close
8/28 8:30AM
是我第一天報到的時間。

穿著彆扭的套裝,踏上7:40分的公車。
「好羨慕其他人都不用著正式服裝上班喔!」心中感慨萬千。
8點出頭,我抵達了辦公室,結果,我似乎太早到了。
整個早上,幾乎就是在等大家prepare,再度面對陌生的環境,雖然害怕,但還是得將音量調高,有精神地跟大家打招呼。

一早接到致欣的簡訊,差點,眼淚又要奪眶,我告訴自己:要加油!
接下來,就是例行的要把我介紹給大家,說實在的,這種賣笑的工作,還真有些不習慣。
處理完一堆流程後,終於開始交接工作。

Cilia,是為我交接的大姊。
一開始,我總覺得她不好親近,幸好後來她都對我很客氣,教了我很多事,也耐心的回答我許多問題!
終於有了聊天的機會,真謝謝她這麼主動>///<
有一個人,可以這樣聊天真好!
只是好像她要離職了,而我是接替她的崗位,但公司裡其他人似乎都不知情,所以我也搞的一頭霧水。
希望她不要離職!

她今天也跟我說,她覺得在公家機關服務比較好,感覺得出他是真心這麼覺得的,而不像有些人,話中帶刺!
不知道幾個禮拜後的我,是不是也會煩惱這件事呢?

明天也要加油!
雖然我還是有些害怕上班。
對於工作,我還是缺少那份熱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