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就差那麼一點點,我真的想衝出家門,想逃離一個空氣混濁到氣味無法忍受的地方,我覺得我快要窒息了...
默默的回到房間,拿起手機電話,
撥了通 明知無人接聽的號碼...

明明很想逃離回憶,卻又捨不得離去,
這裡,有好多的回憶,在我的心裡...也或者,是我一時反應太激烈了吧,既然回憶都在我心裡,那麼它也離不開我的!
它,會一直住在我的心中!

在微微細雨中,這個世界似乎多了些迷濛,少了些喧鬧,
身旁的孩子們在狹小的空間裡跑跳,咆哮,卻也漸漸溶化在輕柔的爵士樂中,
我讀著手中的繪本,簡單,讓人莞爾的簡單:)
又或者,凱西在新書中說的:我們總是習慣習慣,卻又不習慣不習慣...
突然覺得,承諾是一個很妙的東西!我記得!但是,你記得嗎? 黑山羊白山羊,還有那一條獨木橋...我懂,你懂,只是,就是缺乏了最重要元素---跨出去的勇氣! 原來,很多事情真的不是承諾一句就能代表永遠... 原來,所謂的永遠是這麼難以維持的一回事,到今天,我才了解,為什麼大家總愛討論永遠有多遠的話題XD 不願意再給承諾了!因為承諾很重要! 因為有一種人,他的名字叫做傻子,他會一直記得所謂的承諾! 不願意再給承諾了!也不想相信承諾了! 是阿~習慣,不習慣,這些改變,算什麼呢?不管今天是否陰雨綿綿,只要在心底撐起一把傘遮風避雨就好,一把只要一打開,就會有陽光跑出來的神奇魔力傘^^

或許,該學著,讓心變的更柔軟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