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 到了最後的最後 留下來的還是只有未成熟的大家...
我知道 free style的人生觀 是開心的 是往前走的
但是當所謂的free 已經對其他人造成了影響
這樣的free 還能夠讓人讚賞嗎?
我喜歡free 但在free的背景之下 我更想要的是安穩

或許 我是個控制慾很強的人吧~
總是什麼都要搶著做
所以 有了一股腦 衝衝衝 的 勇氣和毅力

今天的"巴黎草莓" 從上山到下山
都讓我想了很多 大家真的一點也沒變 完全
總是搞不清楚重點 喜歡裝作自己很懂 殊不知自己根本 牛頭不對馬嘴
明明應該是最了解流程的人 往往卻是最搞不清楚狀況的 那請問 忙碌 做什麼?
明明是最了解事情的人 卻靜待他人的主動 難道 積極有這麼難嗎?
同樣的事 在長青出現過了 在66勁草又在一次浮現
只是這次 一個是未知的 一個是明確的
所有的事情 就是因為感情 而變的 複雜難解
以自我為中心 同樣的話語 我聽過很多遍
所以
我 無言以對

這一次 要認真的學習 學習拋開 學習為自己想
既然不是我的事 我又何必為別人擔心這麼多
根本就是 自找苦吃
忙的在多在累 也不會有人感激你 反倒讓這件事成為你的負累
這個世界上 充滿了責怪 充滿了埋怨
我不要
所以 下公車時
我對著司機大哥
微微笑 點點頭 說了聲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