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308  

離開海洋博公園,準備前往美國村,

路上看到指標指向「萬座毛」,決定跟著遊覽車的腳步走

 

萬座毛意指「可容納萬人坐的地方」,被指定為沖繩縣的天然紀念物。

因萬座毛是隆起於海面之珊瑚礁,因海浪長年侵蝕,形成了猶如象鼻般的獨特造型。

 

從停車場停好車後,發現不少camera man早就卡好位了,

這裡也是賞夕陽的好地方唷!

如果天氣不錯的話,真的很適合坐在這裡野餐之類的

DSC_8319  

遙望萬座毛的ANA INTERCONTINENTAL

沒錯!!飯店旁邊就有私人白砂海灘,這才是渡假阿!!

DSC_8320  

DSC_8322  

因為風實在太大、太冷了,我們只好火速拍照後離開,

接下來,真的該去美國村了~

DSCN6622  

雖然ㄧ路都很順暢,但從萬座毛到美國村也是將近要40分鐘的車程。

看到這個摩天輪,就知道到達目的地啦!!

DSC_8338

雖然一走進來,有很多店面讓你很想停下腳步大肆血拼,

我是可以為了逛街容忍,並不代表「司機大哥」不會擺臭臉XD

於是乎,立馬飛奔位於B棟,部落客史丹利大大推薦的Benson's

強調百分百純牛肉的漢堡,讓許多人吃了一次還想再吃的Benson's。

((但其實我自己是覺得吃起來沒有很特別啦,看來沖繩的美食不太適合我!!))

DSC_8336

Depot分有A、B、C、D、E棟,

各式各樣的店家,讓人眼花撩亂,每間都好想逛好想逛!!!

在這裡還有一整棟的SEGA,「司機大哥」眼睛都亮了起來,

經過一番折騰,才終於妥協大家各自去玩,

不然我在SEGA也不開心,他跟著我血拼也沒趣味!!

((其實他只是怕我控制不了荷包吧))

DSC_8331

DSCN6616

DSCN6620

003  

在SEGA也還是要玩夾娃娃機...台灣ㄧ次10元,日本ㄧ次100元日幣,

((這樣你也玩的下去XD))

最後夾到一台遙控直升飛機還有初音的娃娃,算是小有收穫囉!!

回台灣後,我們也很認真的到公園去玩遙控直升飛機,還真沒有想像中容易耶。

DSC_8339  

美國村也是個適合從早慢慢晃到晚的地方,

如果天氣好的話,還能去落日海灘賞夕陽。

但這次在小店逛街整個被沖昏了頭,沒能好好在美國村散步,是有那麼ㄧ點點可惜。

((但逛街購物還是有稍稍彌補那份遺憾啦XDDDDDD))

DSC_8341  

逛的太開心,都忘了該集合了,

幸運的是,我ㄧ出來就看到他了,

而他則悠悠地說:「我在這裡繞了好久,妳剛剛到底在哪裡...」

謝謝你願意這樣等著我都不生氣,即使開了一整天的車,應該早就累壞了!!

之後我會努力精進我的開車技術,讓你不要這麼辛苦的!!

((只是可能還有得等就是了XDDDD)) 

 

 

arrow
arrow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