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街,台北最美的一條街。

DSC_5709  

從和平東路轉近青田街,馬路上車水馬龍的喧囂好像被阻隔在外。

在這裡,只有一片寧靜以及木頭的香氣。(好吧,我不得不承認,兩旁停滿的汽車是有些煞風景)

001  

這裡,充滿了熟悉的味道還有隱約的記憶,

好久好久,沒有走進這條街,

只能在周邊圍繞,就像是塊禁區,讓我進不來卻也出不去。

002     

我很想念,曾經擁有的美好。

我很感謝,共同走過的足跡與感動。

讓我更看清自己,自己的快樂與不快樂,想要以及需要到底是些什麼。

 

對於自己的不成熟,失去探索這片美麗城市一隅,感到遺憾。

也許,真的是一而再地錯過了。

DSC_5694  

還好,真的還好,

只要還願意多向前走一步,就有能力彌補缺憾,

讓遺憾不要再度重蹈覆轍,

我們都有重新幸福的可能。

DSC_5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