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老了一歲壓~
2012上半年實在是發生了太多阿哩阿雜的事,建立很多重新開始,遭遇許多現實挫折,結果依舊不明朗,還是得努力說服自己來個RESTART!

刻意安排美甲光療初體驗,星期六下午,市政府1號出口旁的巷子內,
Date招牌真的很不起眼,隔壁的汽車美容還比較明顯,
幸好老闆娘在門口看到徘徊的我們,一把把我們叫住,不然我們可能要迷路一陣子...⊙_⊙

桌上琳瑯滿目的工具,還有美甲師的雙手親身示範,真的覺得女生的錢太好賺了!
尤其是可以讓女生變得更美的行業,當下真的好想轉戰美甲市場。
可惜老人家有手抖的毛病,在指甲彩繪時,可能會把客人嚇出一身冷汗吧

兩個小時過去,甲面變得好像隨時都可以反光一樣閃耀~



接下來和鐵三角的Smith & Hsu下午茶,
傳說中的scone終於要來了!!
瞧瞧這豐富的三層架,光看就覺得賞心悅目



原以為身為大胃王的我們,偽裝不成小鳥胃,還公然地討論接下來要吃甚麼XD
但這份下午茶還是壓垮我們了.....
scone附上奶油、檸檬蛋黃還有草莓醬,各個口味都好搭配,
唯獨那個檸檬蛋黃,添加上去後,感覺好像在吃檸檬夾心酥,有點怪怪的,哈哈。
蛋糕方面,我們選了美國起士和巧克力蛋糕。
美國起士好鬆軟,我還是比較愛香濃醇厚的口感,所以我還是不愛,哈。

壽星慶生晚餐來到夏慕尼,
每次來這都會點鴨胸,比起牛排,我還真的是吃不膩!

新口味的前菜,讓人驚艷!
外貌很像蛋黃的芒果,一口吸入嘴裡,洋溢著飽滿鮮甜的滋味。
夏慕尼的生日快樂歌,大力水手改編版,很可愛,
當然重點是有可愛的店員來為你祝賀啦!!
除此之外,還送上一塊蛋糕,蠟燭極度之難吹,我當下真的有種要斷氣的感覺...
希望我的"小小"願望,不會因此而不實現



最近有些沉默環繞在我的身邊,
明明應該是開心的日子,壓力和淚水卻沉甸甸地在我心頭發酵著。

謝謝親愛的朋友們在各處給我的留言,我知道你們都會在我身邊,
只是人生好多的關卡,我也想努力跨過,跨不過去時,我只能任由沉默挾持。
我會努力微笑,因為你們都值得我這麼回應!!

LOVE ALL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