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茶先生從電視新聞匆匆一瞥,以及關鍵字「京站」,
於是乎,今天的午餐就決定是這個我其實還搞不太懂狀態的BOTEJYU。

大阪摩登燒始祖波天久(BOTEJYU)位於京站美食街B3F,坪數不大,約莫30個座位,如果一不小心,可能會忽略。
或許是下午兩點,避開了用餐人潮,不用像上次吃山頭火拉麵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不過,一轉眼,30席的座位就滿了@_@

我們點了一份摩登燒豬肉咖哩口味,上層有一小坨美乃滋。




摩登燒看起來小歸小,大概就獨享披薩那麼大。
裡頭夾帶些美乃滋、芥末醬,除了多樣的蔬菜、豬肉、還有章魚及麵條,
豐富的口感,讓人一口就好滿足 ○(* ̄︶ ̄*)○

喜歡吃蛋的茶先生還是敵不過menu上的照片,硬是多點了一盤炒飯,
嘴裡喊著隨便的我,其實心底不斷OS:最好是吃的完~




唉唷威壓,真不得了。
這炒飯好吃極了!
裡頭添加了洋蔥、大蒜還有臘肉,說來簡單,
但它讓不愛吃調味料這類東西的我,還是忍不住咻咻咻地一口接一口。
當然最後還是有把比較大的大蒜挑掉啦~
不過,它的香味跟炒飯油香真的是perfect!!

Botejyu上菜速度蠻快的,店員清理桌面、倒茶水的頻率也很讓人滿意,
但是,他不用收服務費唷!
結帳時,整個都心花怒放了我

Botejyu的口味我真的好喜歡,不用排隊,價位也算合理,
近日一直在吃排隊美食,Botejyu在時間成本上,整個大獲勝!
下次,它還是我會想再來光顧的好店



BOTEJYU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京站 Q Square)
電話:02-2555-9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