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身上,我真的看到好多最根本最根本的真實,
你對我幾乎毫不隱瞞,與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一起在行政大樓階梯前的閒散;
在幹訓結訓時的痛哭流涕;(現在真的覺得我當時好愚蠢XD)
一起看翡翠森林狼與羊,在散場時爭辯誰要當狼、誰要當羊。

我發現,我很少請求你幫忙,
但神奇地是,你總是會適時伸出援手。
是你發現我的困擾,還是你就是這麼貼心的好朋友
 
2005年,專屬給你,
我想你沒看到過。
 
=============================================================

熟識是一個巧合,當然,又是自以為的巧合。

一直很欣賞大哥的率真,不矯柔造作, 對自己的感情誠實,敢愛敢恨,是我對你的印象。
雖然有時候你耍脾氣的行為,讓我覺得挺尷尬的,畢竟我不喜歡爭執的場面XD
這中間,我們一起走過好多的情感波折,你總是大剌剌的指出我的問題,
而我也不吝惜的對你進行砲轟XD

想不到,從那時起,已經過了這個久了阿,(老人感嘆中)

就像你曾經說過的,我也要送給你,能認識你,我也覺得很棒喔!
活在童話中的你,永遠都會是我的大哥,
我心目中那個任性的男孩。

============================================================

五年了,
經過社會的歷練後,你已漸漸跳脫童話,
卻仍舊保有那顆赤子之心,
那個任性的男孩,還在。

我等你10年後開咖啡店喔!
你到後山去慢活,店裡就交給我吧,
你也知道我愛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