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和GOGO去新社看花海,
我貪戀相片的繽紛色彩,你研究花海的交通位置,
結果我們都忽略了最重要的展期...


當親和的施工大哥告訴我們花海結束了,
我們兩個尷尬的笑了。

但天氣這麼好,我們怎麼會走回頭路,
所以,我們繼續向前。
循著公里數根本就是唬人的薰衣草森林前進。

非假日的今天,不到下午,園區內照樣擠滿了人,
大家都是神機妙算,算準了今天的好天氣嗎

一見到太陽公公,好心情帶著腳步飛昂,
我雀躍地好想把每一個角落都走遍。



森林裡還特地搬來一整座旋轉馬車,
在森林裡搭乘,真的好像童話故事裡才會出現的劇情。
但一次要50大洋,好像有點不值得。



許下的願望,希望能實現。
當然,事在人為,我也要繼續努力才行

難得的兄妹合照,不要再一直揪我吃薑母鴨啦XD



園區裡的餐點價位,真不是普通的驚人,大約是450起跳。
難怪以區區門票一百大洋,它可以這麼賺。

但沒辦法,吃飯皇帝大,
再貴也是得花下去 囧



準備開動,いただきます~




這一趟走完,我應該把台灣所有的薰衣草森林都走一遍了吧,
這樣子看來,下一站,應該是要前進北海道的緩慢民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