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重擔,就和我肩上的行李一樣,
拋不下,只能咬牙奮力一肩扛起。

走走停停,在這段說長不長,要短不短的人生中,
遠離,不停歇地責難;轉身,未扎根地飄盪,
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

雖然偶爾,午夜還是會輾轉反側;
雖然有時,夢魘還是會抓住猶疑,
還是,只能離開。

我的哭、我的笑、我的苦、我的傷,
只能自己扛下。

一個人。




===================================================================================

再度回到熟悉的鐵門樓下,
每個角落、陳設,依舊架設在原地,
不曾改變。

俐落地收拾,
一切都不曾改變過。
只是,心卻不在了。

一個7天的寄居處,卻有種與我同步呼吸的脈搏,
雖然,凡事都只能倚賴自己的雙手及雙腳,
時間的短暫,讓我恐慌,
還是只能奮力一搏,
This is my final ch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