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爺爺的百日,
一百天過去了,這個數字讓我陷入過去。

或許因為年輕人都去跨年狂歡了,
所以沒有半個人回來參與。
而昨晚的酒精作祟,讓我在趕場的計程車上忍不住打盹,
但,我還是堅持要回來,
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最後一次,為了爺爺。

還想跟你說說話,
即便我只能在心底傾訴,
但我還是想回到家裡,
在心裡,跟你說說話。

拜拜時,我站在最後面,
望著爺爺房間前的走道,
我還是覺得,下一秒,門就會打開,
爺爺會拖著蹣跚的步伐,發出熟悉地清喉嚨聲響!
一切,都還是那麼地真實存在著。

這個時候,突然好討厭自己的念舊,
已經離開了的、消失了的,
是否應該選擇放手,然後遺忘,
畢竟,它終究不存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