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皮拉的時間,
當妳默默數拍,完成動作的同時,
妳會發現妳無比的專心,(如果用在唸書上,應該所向無敵吧!)
妳可以專注在動作的完成度,也可以細細思考,
在這個短短的片刻中。

回到自己的生活,很多回憶交雜,
不斷在腦海中穿梭,從前、過去、和現在,
我不去想未來,因為那是要靠現在努力!
這陣子我想感謝好多人,
你們容忍我的死腦筋,我看得到你們不時對我投以關注的眼光,
我會努力微笑,
因為你們給我的力量!

我沒有你們想像的這麼好,
或許,早已有人發現了這一點,
既然無法在冬夜溫暖你冰冷的雙手,
我只能期待,有天能微笑以對!

我發現自己變了,我曾經忘記從前的那個我,
或許,能重新找回最單純直接的從前!
我期待,我盼望,
哪時,能夠微笑再見!


(哈,好想跟老師要這張CD的輕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