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創意園區,

在喧囂車陣中,這裡就像是陶淵明的桃花源。

 

 

純白透明的佈置,好像進入幾米的繪本中。

 

我喜歡記憶夾層的意念,但我不愛呈現方式~

我愛鯨魚沒入水面的瞬間,妳愛鯨魚愛笑的臉,

可以互相分享的感覺真好:)

 

 

兩個不快樂的孩子,在那一年交會。

不愛說話的男孩和孤單的女孩,

搜遍身上所有的鎖匙,找不到「回家」的路,所以他們選擇逃離。

逃到爺爺在山上的家。

 

「有人陪伴的感覺真好」,

這句話,我記的好深好深,

我想我很孤單,所以我尋尋覓覓,只求不孤單。

 

一個人,很重要,

每個人至始至終都是一個人,也終將回歸一個人。

長大後,我們必須一個人承擔,

不管是責任或是義務。

 

「有人陪伴的感覺真好」,

如果你願意,溫柔地,伸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