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突然間,10月又要結束了,
我的美好停留在中秋節夜晚的烤肉。
只記得走入陽台後,那一口接著一口的牛排和紅酒。

一連串的忙碌,讓我忘了甚麼叫做放鬆,
黑眼圈的濃厚程度,解釋了我的無言。
很難抱怨些什麼,因為很多事情其實早就知道,
只是自己的「執著」,苦了自己。

什麼時候才可以放下?
我告訴自己,也許,會有那一天。
只是那時的我,會變成什麼模樣,我也無從想像。

10月中旬,當一切都塵埃落定後,
我們又繼續假裝問題從來沒有發生過!
忙碌的上班生活,就像嗎啡一樣,暫時遺忘所有該記得的事。

有時別過頭,看到在明治神宮抽的籤詩,
只能不斷提醒自己,
不要停止追尋,
不要忘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