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真的是稍縱即逝!
從星期四一早驚醒開始,一切都像是一場夢。
醫院B1狹窄的空間,佈滿憔悴臉孔,還有一具冰冷的屍體。

掀開頭巾,熟悉的臉孔就這樣活生生的呈現在我眼前,
一切都好不真實,
就像一場夢,
夢醒後,熟悉的你,還是會坐在那打盹。

我很難過,但我更擔心另外一個孤單的身影。
我忍不住將視線緊緊鎖住妳,
擔心妳會忍不住潰堤,
而我,相信我,我會在那陪著妳、握緊妳的手!

來不及,太多話來不及說出口,
太多的「早知道」,也喚不回已逝去的時光。

只能盡力而為,
也許會精疲力竭,但這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
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