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欣隨口聊聊,兩個人的眼淚卻忍不住溢出眼眶。
因為在乎,所以才有情緒。

我們的愛情帳戶,都不斷地折損,
肆無忌憚地提領,總有一天他是會空的,
這樣簡單的道理,卻讓人傷透了心。

我以為我可以不在意,可以很瀟灑的抽離,
卻在回頭的瞬間,發現自己的心已經受傷了。

我擦乾眼淚,微笑著,「今天的主角是妳!」

傷痕可以視而不見,
只是我們沉默、微笑,假裝心思飛離現場...

我可以永遠笑著,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只是迷戀你的擁抱...

親愛的,很多時候,想請你放下自己,
聽聽我們真正想傳達的訊息,
而不是被你消化、分解、重組後的四不像。

是否可以試著把那些傷人的話語收在喉頭,
不要讓我們卻步不前。
更要請你記得,你的每一句話都在聽者心中紮根,
如果做不到,就放在心中吧。

趁早,是我想給欣的。
不要讓一切都來不及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