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必看之好電影-The Time Traveler’s Wife,
比上回馬力與我好太多了!
時空旅人,無法自我控制的穿梭在不同時空背景,
現在、過去、未來,
錯綜複雜的生活,讓Henry無法安定,只能任由「super power」擺佈。
Clair的出現,讓他有了扎根的夢,讓他更加成熟、更加完美。

Always Waiting

Clair得一個人面對承擔所有事,
轉眼間,Henry消失不見,
不知道也無法預料他何時會回來,
失落、徬徨,還是得往前走。

Love conquers everything

互相體諒、彼此珍惜,
談感情,說來容易,但是我們卻很難跳脫「I TTHINK…」,
兩個人在一起,不僅僅只是為了排遣寂寞,
雖然圓滿的兩個人的確足以抗拒孤單來襲。

「I don’t want you to be alone!」

死亡的未知,讓我們畏懼。
當知道自己死期將近時,還能為對方著想,
這般的不捨,讓人更不忍心放手!
就像「家後」這首歌詞一樣: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嘛不甘 看你 為我目屎流」
我想思念就是一輩子止不住的眼淚吧!

Waiting for U

五年、十年、二十年,不管時空交錯,
如果你愛我就如同我愛你,我願意為了你等待!





















雖然故事很美,
但現實生活有這麼甜蜜就好了:P

p.s.男主角越老越有韻味,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