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好累好無助,
回頭看看你們,
不管是在現職上努力,還是正朝著自己的理想用盡苦心,
我不敢請你們停下來摸摸我的頭。

我努力擠出笑容,試圖讓你們知道我還撐得下去,
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不容許自己像隻鴕鳥,
可是不做鴕鳥,又該怎麼面對自己的責難?

想要的太多,我卻沒有足夠的能力去達成,
如此循環的我,還是只有一句無能為力!

記得你們和我說過的,
「什麼是摩合,只有合與不合」;
「妳和其他人相比,已經好很多了,擁有很多了」,
所有的片段,在我腦海中穿梭,
我知道,但我不明白。

還是覺得好累好無助,
回頭看看你們,
我選擇不打擾你們
一個人,繼續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