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聽到我的好舞伴要結婚的消息,真的嚇了好大一跳。
對於剛交往滿2個月的戀人,
離不開彼此,恨不得填滿對方所有生活的甜蜜,
真的可以化作結婚的動力嗎?

也許,年齡有一定的考量,
時間到了,好像總是該成家立業。
想起我和T曾經討論過的議題,
也許我們對愛情擁有太多的預想;對婚姻抱有太少期待。

在我們週遭,看過、聽過太多負面例子,
婚外情、兩人世界的磨合、甚至還可能要加上兩家子生活習慣的調整。
也許很多人會說,如果不和,那就分手離婚壓。
說來簡單,只是我的觀念很傳統,
對於離婚這個話題,我可是避之唯恐不及。

我不否認婚姻,但有沒有,對我來說,好像真的沒那麼重要。
對我而言,婚姻不是保障,
而是一種約束。
如果找到好對象,誰不願意跳入愛情的墳墓,
想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我想是每個小女生心中的幻想。
或許,我還沒激起「想婚」的衝動。

不論如何,半年的準備期,有好多事情要煩惱,
祝福我們的好好先生,要幸福快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