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眼淚流乾了,是不是就能不愛了?

這一個月來的眼淚,已經快把我榨乾了。
如果傷人的話語,都能夠這麼無所謂的說出口,
道歉的意義又算什麼?

我記得你第一次陪我流的眼淚,
我以為我找到一個可以疼我、照顧我的人,
我以為我找到一個可以教我怎麼愛人的人。

我記得你給我的溫柔,
只是那僅是偶一發生。

很多貼心的舉動,你說你不會、你不懂。
但在爭吵過後,為什麼每件事都能做到恰到其分?
只是事過境遷後,一切又回到原點。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黑洞,
對付我需要超強的耐心和容忍,
我真的沒有那麼堅強,
承受不住雙倍的責難。
愛還能剩多少?

如果眼淚流乾了,是不是就能不愛了?
那可以給我點時間,讓我哭個徹底,
也許,一覺醒來,什麼感覺都會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