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的玫瑰」才翻閱不到2章,我就開始厭惡聖修伯里。
他的自信跟粗魯的行徑,讓我對於康綏蘿和聖修伯里的愛情開端沒有一絲喜悅。

在康綏蘿的婚姻生活中,只有孤獨和等待。
期待,他再次捎來信息,督促我回到他的身邊。
只是,在空中飛翔的孩子,學不會扎根。
而康綏蘿卻始終深陷在愛戀中。

我心目中的聖修伯里,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他的行李總是雜亂不堪,髒衣服和乾淨的衣服總是蜷曲在一塊;
他的任性無理,當他需要陪伴的時候;
他的多情瀟灑(或許多少出自於法國人的文情使然),讓愛他的女人傷透了心。

看完這本書的我,好想大哭一場。
也許是感受到康綏蘿的渴望陪伴的孤單和一次次失望,
在我心底泛起一陣漣漪。

是怎樣刻苦的愛,可以讓一個女人不斷地漂泊?
是怎樣濃烈的愛,可以讓破碎的心,不斷地承受一次又一次的摔裂?

我受不了等待,或許是我不懂得愛人,
理應珍惜的,卻讓我在脆弱時一個人徘徊。
手機螢幕一閃一閃,告訴我又有一通來電,
我卻什麼也看不到,直到手機畫面回歸一片寂黑。
我又回到一個人。

即便我對康綏蘿的愛情,感到愚蠢至極,
小王子那朵驕傲的玫瑰,仍舊用她的一貫地等待,展現她無盡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