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頭一次可以這麼悠哉地在圓山吃飯,
每個人的心思根本就不在工作崗位上。

一早進辦公室,每個人都臉上都已經上好基本妝容,
中午過後,廁所就開始爆滿了XD

每個人上起妝來,個個美的像天仙一樣,
怎麼平常都不好好打扮一下勒?!
(雖然我也沒什麼資格講話XD)

圓山的料理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也沒有我幻想中,吃到飽喝到掛的場面,
但我最喜歡也最期待的,是抽獎的時間!!

當然如果自己能抽到大獎,是第一大樂事,
可是看到認識的好同事們也抽到獎項,
更是一件開心的事。

今年有去行天宮拜拜,有拜有保佑,
我真的抽到獎囉!
國際牌電腦電子鍋,我想那就拿來孝順一下父母吧,哈!
真想抽到美西機票,其實香港3天2夜也不錯:P

一年結束了,
只覺得自己脾氣變大了,喜好加深了,
接下來還要更加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