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最後一趟旅程,我終於來到夏日之都啦!
要去高雄這件事,好像從年初講到年中,想不到拖了這麼久才成行。

我和朱敏敏的緣分也很奇妙,
辦營隊的時候,雖然很好,但也不至於到交心,
我想,我們的緣分是從準備考試的時候開始吧。
畢業後都2年多了,今年就可以回台北工作的妳,
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然後繼續開創我們的趴趴走行程^^




星期六下午,抵達高鐵左營站,
我在書店看到一個燙著捲髮的大正妹來找我搭訕,
85大樓的房間視野真的很棒,簡單的設計,讓我有種回到家的輕鬆。

-->西子灣夕陽

這是我們的第一站,漫步在英國領事館,夕陽餘暉灑在海面上,
伴隨著一張明信片,寄予我們的思念。

-->六合夜市

雖然被稱為觀光客才會去的夜市,但還是忍不住去吃它一頓XD
六合夜市每間店都叫老牌,還真分不清,誰才是正牌?
鄭老牌木瓜牛奶真的很好喝,要我跟北迴相比,真的很難分高下。

-->新崛江商圈、原宿玉竹商圈

嘿嘿,女生就是愛逛這些小東西,
朱敏敏推薦的超顯瘦紫色斑馬紋絲襪,我買了一雙,拜託讓我變瘦吧:P
還有雜誌上推薦的LA POLOMA義式冰淇淋,
店面位於不熱鬧的小巷內,我想生意可能不太好,
但是老闆跟老闆娘人超好的,很可愛,
店面設計也很繽紛,如果我是高雄人,一定會和這間店成為好朋友!


-->柴山

第二天一早,我們很健康地去柴山爬山看野生獼猴。
朱敏敏有提醒過我,野生獼猴會搶登山客的東西,
所以包包拉鍊要關好、食物都盡量不要外露,害我很緊張。
果不其然,真的就看到有人的水跟食物被猴子搶走了,
你會發現,猴子突然成群結隊向你靠近,等意識過來的時候,早就來不及了。
除非有人敢跟猴子搶回來:P


中午我們趕場到佐佐義義大利麵,
我本來不相信它會這麼難預約,到了現場我都嚇傻了。
11點營業,不過11:30,就已經大排長龍了!
真的很好吃唷,價位便宜,份量也很多,
服務態度又好,整個就很愛這間店,希望台北也能開一間!!

-->旗津

旗津就像台北的八里,熱鬧的老街,又有很棒的海岸公園。
有衝浪的帥氣男孩,但這裡的浪的規模小了些。
朱敏敏受不了剪影師傅的誘惑,最後的成果真的很不賴,
在燈光下,還可以製造出剪影的立體感,果真是老技術才做的出來的!

-->夢時代、統一阪急百貨

說真的,我覺得沒有很好逛,面積是蠻大的,
但是結構好亂,我都昏頭轉向了,
但夢時代的摩天倫還蠻可愛的^^

晚上我們買了魯味、滷肉飯、凍圓等美味料理,
回房間看電視配可樂,
天呀天呀,真是愜意的行程。

下次有機會,我想去墾丁玩。
去年都沒玩到水,一點都不陽光。

下一站,墾丁,等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