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隻笨Q的手機,在我的百般呵護下,還是壽終正寢了...
才用了2年,就有一堆接收不良的問題,
到現在螢幕已經完成呈現空白,
我想我連我手機沒電,我都搞不清楚狀況吧。
真不知道是機子笨,還是買的人太笨~.~

最近Jason狂跟我推薦PDA手機,
但價位實在是超過我的預算!

想不到,在我極度需要換手機的同時,
慧萍因為要添購新手機,決定把她才剛買幾個月的HTC Diamond前代手機轉售。
經過一番研究跟詢價後,我也不知那條神經不對,就給她敗下去了...

第一眼就被HTC的大螢幕跟鮮豔的色彩給吸引住,
當然多功能,也是很大的賣點,
雖然3C產品白痴的我可能要花很多時間去熟悉它。

我的第一支PDA手機,現在可愛不釋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