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參加這種莊嚴肅靜的場合,
今天卻特別有感覺。

也許是聽到太多勾心鬥角,沒有意義的小團體;
也許是見識許多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讓人作噁的人,
我發現我的心變的很不平靜。

因為覺得不公正的事情太多了,
每個人都知道,但卻無力解決。
所以呢?
是不是只能默默看著,
然後警惕自己不要變成這般落人口舌的醜陋模樣?
原來,2年,也不足以讓我學會這個社會的規則!

今天站在門外,我專注地看著影片,
隨著文字和樂音,讓心慢慢沉澱下來。
好久沒有這麼寂靜地聽著自己的心跳,
好久沒有這麼貼近地感受自己的悲喜,
鼻頭酸了、眼眶濕了,
強忍著眼淚的我,
感謝這一刻,
讓我找回平靜,讓我重新尋求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