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工作,雖然討厭忙碌,想念隨意倒茶的悠哉,
但整體而言,我是熱愛工作的人。
(因為我閒不下來嘛~)

PM對我都很好,雖然有時候很囉唆(:P)
但起碼我們除了生活的分享外,對彼此也有一定的尊重。

我喜歡每天的接近下班時分,也許是因為大老闆都紛紛離開辦公室,
我們會一邊工作,一邊大聲疾呼開啟話題。
雖然很多人說很呆,但我還是喜歡我傻呼呼的笑聲,
喜歡笑到眼睛睜不開、猛壓著抽蓄的肚子。

我的同事很可愛,
雖然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但我看到某些你/妳,我的不開心就會短暫的消失,
就像打麻藥一樣。

但我真的受不了妳的無能和推責的功力。
難道人老了、資深了,就真的只剩一張嘴?
每天有時間坐在位置上發呆,動不動就在聊天說八卦,
真的事情來了,你怎麼不「擔待」點,自己take care?
妳的眼睛真的是瞎了,都看不到別人的忙碌,聽不到此起彼落的討論聲嗎?
難道加班就是應該的,
妳的愛將每天準時下班,加班在聊天上網玩遊戲,
難道,待在辦公室的時間越晚,就能成為你心目中的愛將嗎?

Jane說:在他底下做事,就是要什麼都不會,這樣事情才不會都攬在妳的身上。

我只要一句話,一句尊重,你肯不肯定我,對我來說,已經無所謂了。
(反正成為你這個沒路用的人的愛將,我還真的不稀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