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Worsley Project的DC Manager來到台灣,
星期三早上在會議室,我們有了第一次的Meeting。
短短3個鐘頭,我卻對TMO感到更加的無奈…

Yoko, as a DC Manager,首先她為我們介紹一下她的簡歷,
系統的演化、更新,她不斷地在這個領域中學習、進步,
她樂於工作,也對未來前景看好。
她的Passion深深感染著我。

我喜歡她的笑容,親切而閃耀的光芒環繞在她身邊,
那是一種自信的神采,
She knows what exactly she’s doing and she enjoys doing so.

她提到他們的流動很高,有種人才留不住的感嘆。
TMO卻以流動率低感到自豪,我卻感到悲哀。
流動率低,我想除了「穩定」,沒有其他的誘因存在。
我並沒有說「穩定」的工作環境不好,而是,在「穩定」中,是不是還需要一些些進步與成長的空間?
否則,我們不過只是井底之蛙,還沉浸在「自己家的系統是多麼的先進」的迷思!

不管怎麼說,我們還是要多為自己想一些,
我們都還年輕,在職場上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對未來的徬徨,好像一層揮不去的迷霧,
即便在職場上卡位兩年,還是一樣茫然無助。

有機會就要努力try,我們都還有失敗的本錢: )
我以後也想成為像Yoko一樣,很有自信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