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出遊,終於在這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成行囉!
擺脫台北市區的繁忙,追逐流行的風潮,
一起來接近大自然吧^^

下午3點鐘,太陽公公有稍稍躲起來,
雖然短短的環山步道,就讓我氣喘噓噓,
但週遭強烈散發的芬多精,還是令人感到心曠神怡。
壞心情通通都消失了。

下午4點鐘的大雷雨,把我們困在山間的涼亭裡,
結果風雨太大,涼亭根本就無法發揮作用,
不管躲到哪個角度,還是會被濺進來的雨勢波及。

大雨帶來點寒意,心情也好像被澆上一桶涼水,
笑容慢慢消失,只好頭也不回地繼續往前走。



這時候,可以給我一朵小花嗎?
我想,我會重新抬起頭。

離開大板根,來到許久不見的三峽老街。
香腸攤販的老板娘嘴巴很甜,
狂誇獎我長的很秀氣,一定人見人愛,
雖然我有點敷衍她,其實心裡早飛上天XD

吃吃喝喝的行程結束後,我們抱著滿足的肚子回台北囉。

明天有很多朋友要開啟另一段新旅程,
真捨不得明天這場機場送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