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傍晚和叔公、小孩一起去看米勒畫展。
途中誤入植物園,發現那真是一個適合散步聊天的好地方。
除了我那吸引蚊蟲的體質。

米勒的展覽從5月開展到現在,想不到,人潮還是一樣多。
米勒的鄉村田園畫,遼闊的天際、農場邊辛勤工作的人們,
簡單、單純的生活步調。
米勒走上畫家這條路並不早,當他明白自己的志向後,他便一股腦地投入繪畫的世界。

我喜歡「晚禱」勝於「拾穗」,它傳達出寧靜莊重且peaceful。
憑藉著紅、黃、綠三原色,拼湊出一幅幅作品。
就像拾穗畫中的三位拾穗者,頭頂的帽子明顯的呈現。

一開始米勒的人物畫像,的確不那麼吸引我,
但晚期的牧羊女卻抓住我的目光。
我想,是那片無邊無垠的草原和一望無際的雲朵。

每天總是提高警覺,不自覺地步伐越來越急促,
卻不知道自己是否在趕路?
所以嚮往著藍天、白雲、和一片寧靜海洋。
夏天到了,It’s time to fall in love with the ocean.
Let’s go on a trip enjoy the sunshine and the be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