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去了,去年發生的點點滴滴,還在我的腦海中盤旋。

最近常在上班途中陷入回憶:
去年的6月2日,(我還記得是星期六)發生了什麼事;然後,一天一天算計著...

生活與工作,都有好多好多的「待辦事項」,
有時真讓人撐不起微笑,也漸漸地,不期待生日的到來。
幸好有你,讓我下班後總能開懷大笑好久好久,消除壞心情和疲憊感!
(真的有種笑到快要後空翻的感覺!)

瞬間就邁入24歲了,
從無際天空到微暗燈火街頭,吹著涼風,
接收大夥滿滿的祝福,心底暖暖的!

一年,我想很快又會過去,
希望我的每一天,都有一段美好故事值得回憶!

Happy birthday to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