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超「啷」台中行,團員:隨性派朱敏敏、嚮導小邱還有即將第一次見面的阿彬。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永遠是我們的旅行鐵則,
所以,沒有太多的計畫,就讓心情,引導我們隨意到處走走。

星期五晚上,南下人潮陪伴我2.5小時。
替我的濫手機道歉,讓你們只能癡癡擔心笨笨的我是否手機沒電。
馬上就被阿彬體會,雙子座耍笨的功力。

第一晚的逢甲夜市大吃大喝行,
週末夜晚總是會人潮湧現,沒有在店家作太多的流連徘徊,
我們的肥胖之旅再度展開!
北回木瓜牛奶、像極了炸豆腐的臭豆腐、大腸包小腸、地瓜球、還有泡菜酸到不行的泡菜雞排...

顧著聊天,誰都不願意先結束對話去洗澡。
指針滴答滴答,清晨兩點、三點...我們的話匣子依舊關不住。
明明很累,卻又好不想結束這段難得的時光!



台中的好天氣,讓我們在「家裡」待上了一個下午。
我們分享彼此的餐點,享受窗外斜照進來的陽光,
喜歡這樣的悠哉!



記得邱因為手術過後,失心瘋發作,載著我亂闖台中馬路,
雖然我在後座不發一語,但我有覺得你當下很殺!!
(難道我記錯了,你該不會沒駕照吧...)

記得和朱敏敏夜半的對話,雖然不知道是夢境還是現實XD
我們兩個真的是個貪吃鬼:P
下次,還要在一起開心吃不停^^

記得雙魚座的阿彬和雙子座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我想從你身上,我也多了解了自己一點XD
(這不代表,我跟雙魚座一樣唷,哈哈!)

謝謝你們的招待!!
我會將台中名產分享給大家的>//////<

p.s.應朱敏敏要求,我有寫白話文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