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對我說:有一陣子,我幾乎忽略了他們。
聽了,有點難過。

許多的未知,讓我急於讓自己不再無知,
似乎,冷淡了曾經擁有的你們。

再一次見面,我們還是一樣地開心,
只要能見上一面,即便是批鬥大會,也能有種紓發的爽快。

想對你們說的話,好多好多,
最後卻被時間的洪流,鎖在記憶的深角。

不是不願意說,而是,過去的都過去了,我不想再用過去的不快來懲罰自己。
不對稱的天秤,在見到你們的那一霎那,全都被喜悅所填滿!

Dear Friends,
想跟你們說,還是好喜歡好喜歡你們,
也許我們已經不像以前常常膩在一起,
不再擁有共同的記憶和話題...

收到你們的一通電話、一封訊息、一場聚會,
我都忍不住給你們,我最元氣滿滿的回應;

期待你們的一通電話、一封訊息、一場聚會,
我真的從來沒有想過要忽略你們。

請給我,有你們的,一通電話、一封訊息、一場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