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2-22

為什麼心願還不能實現?
為什麼世界在不停改變?
路愈走愈遠,夢愈來愈甜,
年輕就是這樣。

2001-2-23

也許,船到橋頭自然直,
這不能算是一句好話,
可是就因為這一句話,
許多人勇敢的把船開出去。

2001-XX-XX

我總是膽怯的,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在我最清楚的時候。

我總是勇敢的,
在你看的到的地方,在我最模糊的時候。

=================================

收拾房間時,忍不住翻開一年一年累積的行事曆,
捨不得丟棄,記錄下來的點點滴滴...
裡頭還留有許多,你們給我的小紙條,
不願將它抽離,就讓它安安靜靜地,留在它應屬的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