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我並不後悔這樣的結果。
該怎麼說呢,在每一個當下,我都是用盡真心付出,
我無愧於自己。
只是用心的時刻不復在,真心的我,依舊存在。

我不否定我過去的付出,因為那是當時的我,發自內心想做的事情;
而現在,我覺得不值得了,就該毅然決然的放手…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我不要完美,只要能回到原位…」

我學不會原諒。

寬容,是我的自豪;
原諒,卻是我的弱項。

我可以包容不完美,體諒每一個脆弱易碎的心;
但我不是暗夜叢林中的一匹狼,獨自舔舐著傷口冒出的鮮血,
也許,我的血液中,帶有一絲孤傲,
卻又擁有一份纖細…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我不要完美,只要能回到原位…」

我慶幸,我有許多好朋友,
在我不好的時候;在我做錯的時候,
告誡我、提點我、幫助我,
而不是在我背後指指點點,到處數落我的不是。

突然覺得,我並不後悔這樣的結果。
在每一個值得的當下,我還是願意用盡真心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