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樂源頭有很多,我的不快樂因素不算多,
我知道我的快樂在哪裡,就不該去理會讓我不快樂因子,
讓它將我從快樂的頂端瞬間扯下。

我沒辦法矯揉造作,我也沒辦法學會隔著心交往,
所以,我還是只能做自己。
只是,我看清了許多社會污流,這不是任何人的錯,
是我太單純,以為憑藉我簡單而直線的頭腦,就能把一切簡化。

原來,大家的警惕都是對的。
你們曾經告訴我的,總讓我用爛漫的想像美化。
我以為我聽進去了,其實我耳根子還是硬的很XD

珍惜身邊所擁有的,這就是,我的快樂源頭!

==============================================

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
學習自己喜歡的事物,雖然會因種種外在因素想逃開,
但過程中,卻依舊是滿足的。

在路上巧遇學長,是一件快樂的事。
學長的搞笑功力,還是抓住我頗低的笑點,
咯咯笑不停的我,讓我想起平時的那個我。

有貼心的大姊姊/大哥哥們,是一件快樂的事。
雖然我們無法走的太近,但也許我們能夠走的長遠,
偶爾聊聊天,分享我們的生活。
然後,被你們戳到笑點~(哈,我的笑點真的很容易滿足>0<)

親愛的好友們,總能在我心情起伏之際,給我慰問的溫暖。
(雖然有時有點Delay,哈。)
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總覺得自然不做作,
一切就是這麼渾然天成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