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還是忍不住讓淚水滑落…

該怎麼說呢,千愁萬緒,就在這一刻崩潰…
我不想裝可憐,也不願伸手求援,我只想一個人,靜靜地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想我是這樣的人:深知自己的定位,卻又不甘於如此。
以為自己能夠做到最好,殊不知自己的能耐只有那麼一點點…
這樣的我,只能不斷地努力,不停地充實自己,才可以找到平衡吧。

琴鍵上的黑白鍵,吉他上的六根弦,
簡單的分類,卻能譜出各大調性,完成一曲曲動人旋律。
每一份「簡單」,都能成就「複雜」;每一份「複雜」的起始,都是「簡單」。

好想好想,聽到手邊的吉他發出悅耳的共鳴;
好想好想,抱著吉他環遊世界;
好想好想...就這麼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

既然我無法改變現狀,就只能讓自己在現狀中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