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不再擁有最單純的信任,
歡笑過後,寂寞與空虛,隨即蜂擁直上心頭。

我猜想,同樣的場景,我是否會有同樣的惆悵感?
雨夜,是否更增添一份哀愁的美?

熟悉的眼神與背影,看在眼裡,有些不知所措,
迎接我的,是否會是相同的結局?
也許,一開始就不應該有所期待。


好球壞球理論:
如果人家不喜歡你,因而說出一些故意誣賴、諷刺、辱罵的話,
我們不需猛力揮棒來回應,因為那個球投得太壞!
你再使力也不會打出全壘打,打不好反而會被敵隊接殺。
不如讓它無聲無息的落入捕手的手套裡。

壞球,不要打;值得打的球,再回應好了!


選擇權終究落在我們的手裡,
我該明眼看透;還是沉溺在歡笑的氛圍?

單純的信任,原來,這麼地珍貴。


昭儀對我說,
妳能得到大家的喜愛,大家都喜歡有妳在,所帶來的歡笑。
這是屬於我的魅力。
我需要的是享受當下的快樂,
是不是真心的好友這點考量,似乎有些把我拖進黑暗的角落。

也許吧!
活在當下!享受此刻的歡樂!
何必預設將來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