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朋友的網誌,常常都發現,裡頭總有幾句,總會寫進我心坎處。
心中不免會感嘆:「難怪,我們會聚在一起!」

我一直都很相信「物以類聚」這句話,
所以,我不知道使用文字發抒者只是少數;
所以,我不知道手腳冰冷並不是每個女生的常態XD

下半年度,忙碌的程度不斷地提升,
不僅是公事還是私事,
透過一段旅行,和幾個好朋友們頻繁地聯絡,
那樣地默契和契合,是無人能敵的。

你,還是會責備我,除了要學會自處,更要學會自保;
妳,還是會提醒我,我有一種神奇的魅力,
可以讓妳暢所欲言;可以聽懂你的話中意涵,

「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可憐之人也必有可惡之處。」
我從你口中學到一課,我更以自身的經驗,驗證了這一課。

因為相似,所以我們不管走再遠,最後還是會再同一個交點相會。
「難怪,我們會聚在一起!」
「接下來的好多個年頭,還是要請你們多多指教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