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便昨晚大夥打麻將打到1點多,我還是禁不住的早起…
窗外嘩啦嘩啦的雨聲,有些掃興,幸好出門後,雨勢漸漸轉小。

我們從「步步高昇步道」開始一階一階往上爬,總計有400多個階梯,
走不到一半,我們就氣喘吁吁,果然體力不復啊QQ
一路上雖然雨點直直落,但還是不敵我們看到羊妹妹的興奮指數,
所有人都圍聚在羊群中,看不到羊妹妹的表演,其實多多少少有些失望~

路上遇到一群可愛的小孩,和一隻活碰亂跳的小狗,
小朋友實在是太可愛,加上他們也很大方不怕生,忍不住就被他們吸引過去>///<
聽慈玲說小孩有在打狗,於是我又忍不住對小朋友曉以大義:不可以打狗。
雖然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聽進去,但他們天真的模樣,還是讓人覺得好可愛!(羞)

最高的7-11及Starbucks,也許是因為人太多的關係,
其實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
我想,只有高度,是它的唯一賣點吧。

短暫休息後,我們繼續前往奧萬大。
想不到奧萬大離它的門口指標這麼遠,足足有20 km,完全讓我傻了眼。
因為前陣子的韋帕颱風,造成吊橋受損,因此我們進不去位居深山的森林遊樂區。
沿路的步道,少了楓葉的陪襯,
雖然有些落寞,但有三五好友相伴,一路上嘻笑怒罵不斷,心情絲毫不受影響!

著名的瀑布區,雙瀑實在沒什麼賣點,不過是兩條瀑布共同匯流。
但飛瀑真的是驚人!
飛瀑前方有一條小走道,通往一座涼亭。
但飛瀑的威力實在太大,小走道幾乎呈現狂風陣雨狀態,
即便到了涼亭,瀑布依舊不斷將水流灌入。
看了飛瀑後,其他的瀑布真的算不了什麼:P

回到第二天的民宿-比佛利山莊。
兩層樓,四張大床,外加兩台電視及陽台,完全攻陷我們XD
只是我們八人好像蝗蟲過境般,雖然不是把家具都搬空(XD),但現場著實像個垃圾堆…
短短4、5個鐘頭,垃圾桶近乎滿到溢出,房間的擺設完全不同,行李此起彼落地充斥在有限空間中…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零食及電視惹的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