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還沒亮,我和小美各自翻來覆去,怎麼都不肯相信該起床的事實。
最後只得抱著不想遲到的心情,努力撐起惺忪的眼皮。

雨勢不斷地加大,有些擔心這次的出遊會被壞天氣影響,
但我們還是帶著一顆雀躍的心,展開我們的旅程。

幸運的是。我們沒遇到什麼塞車潮,
(也許是因為太早出發的關係吧XD)
前往日月潭的路上,還真不是普通的暢通,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順著景點一一往下走:文武廟、孔雀園、日月湧泉、伊達紹,
原住民們的熱情和親切,日月潭周遭的自然美景風貌,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悠閒和自在!

我還拍了一段由我掌鏡的「國家地理頻道」之「日月湧潭」的影片,
其實還蠻會手震的,看了應該不會頭暈吧XD

16:00的渡輪,真是讓我們虛驚一場。
下午人潮漸漸湧現,重新回到撘渡輪處時,卻怎麼也找不到停車位,
這時才能體會什麼是心急如焚啊!
(但我想絕大部分是因為票已經買了,不想浪費200元吧XD)

船隻搖搖晃晃,讓不少人開始有了輕微的暈船,
我只能說我真是個海上人家,雖然有點暈,
但也許我的世界每天都在旋轉,所以好像還蠻能適應的:P
(完全都在自誇…)

日潭與月潭、慈恩塔的由來、從年輕賣滷蛋賣到老的美女阿婆,
明天的這裡,將會湧入萬人,齊聚在此,進行泳渡日月潭的活動。
(哇~一定有很多肌膚黝黑又充滿肌肉的帥哥,>///<)

從日月潭到南投仁愛鄉,距離真的頗遠的。
加上山路沒路燈,一路上車開的戰戰兢兢的,
終於到達我們的住宿地-民生果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