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竟然就到了辦公室,好不想這麼早就進去。

走出7-11,我覬覦著溜滑梯,
於是,我繞了一圈,最後還是爬上溜滑梯。

溜滑梯讓我想起和小朋友在公園玩耍的情景。
那時候的我們,即便汗流浹背;即便累的苦不堪言,
我們還是很愛和小朋友爭著玩溜滑梯!

我離天空好像更靠近了些,好希望時光停駐,
可以不要思考;可以簡簡單單;可以不要裝勇敢!

親愛的你們,我好希望可以一直有你們在身邊。
在你們身邊,就像從前單純的生活一樣,
只是現在的我們,多了更多的安心,可以暢所欲言;可以得到安慰。

出了社會,不能再當黃毛丫頭,
很多事都只能自己面對。

我坐在溜滑梯上,帶著淺淺的微笑,享受片刻,只有自己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