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的時光,就這樣轉眼流逝。
我也離開莘莘學子的身分一年多了。
身旁有些好友,為了研究所及夢想努力著,
一年了,現在的你們,仍在等候報喜時分。

一年了,中間經歷了許多起伏,也終於,走到了這一步。
我認識了許多的你們,發生了許多悲歡與共,(哈,好像只有嘻嘻哈哈。)

記得第一次感受到同事的關愛,是和姜s在15樓會議室門口的相遇;
記得第一次介紹新同事給我認識的,是淑芬生日當天的蛋糕邀約;
記得第一次和公司的同事聚餐,是萱萱帶著我去的;
記得第一次不爭氣的眼淚,是被佩玲撞見的…

記得大家一起在2樓練舞的光景;
記得尾牙前的「阿波卡獵逃」;
記得某一晚在圖書室,被指甲油毒氣煙燻的辦公室夜遊;
記得一個接著一個的慶生party;
記得突然被認做乾妹妹的疼愛…

一年了,還有許多還要學習的。
不論是工作的態度,工作的能力,
當然還有如何和同事、長官相處的中庸之道。

我還有很多該學的、要學的、還沒學會的,
每一次的挫折,都讓我多學會了一點。
我想,明天還有好多好多個未知數,只能繼續往前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