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紐約紐約自由女神像前面,來來往往的人群,帶來一片片夜空的寧靜。

有一對老夫婦,吸引我的眼光。 
在遠處的我,聽不見他們交談的對話。
只見老伯伯輕輕柔柔地和老婆婆交談幾句後,便離開老婆婆的身邊,
在幾個步伐的距離下,蹲下,拿起手邊的相機,為老婆婆按下快門。 



我忍不住拿起手機,對著他們,按下我的快門。

他們手勾著手,離開台北的夜空。
人家說:「老來伴」,即便老了也要有個伴一起走下去,
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這麼一個人在身邊吧!

看著他們,相互扶持,一路走了這麼久,
依舊,雙手緊緊握著。

老來伴、老來伴,
在自由女神像前面,我望見,台北夜空下最耀眼的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