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們有這麼久沒見嗎?」
距離上一次見面的時間,竟是那麼的模糊。
「我記得,那時你在考試院考試時,我還去幫你送便當…」
那天的大雷雨,把我的傘吹壞了,我…印象可深的呢!

在西門街頭,
我們拉高音量,大聲唱嚷「你是我的眼」;
瘋馬的包廂裡,
愛情0規則,讓我們享盡90多分鐘的Private空間。
聊著最近、聊著從前,聊著讓我們一起大笑、大罵的話題。

對於妳的成熟,我感同身受。
每一次的對話,都是一次學習成長的機會。
我們彼此再度地聚首,都是一場巧妙的安排。

回首每一個片段,原來都有一對支持的雙手。
每個妳們,都值得讓我笑著流淚: )
只要有妳們,就有我的Energy!

喜歡一同坐在路旁椅子,看著公車一部一部從我們眼前駛去的情景。
上車後,
不知,這幅景致將與誰分享?
不知,這個畫面在何時浮現?

「哇~我們有這麼久沒見嗎?」
下一回,是不是還要等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