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才是正式開始。
 
親愛的大家租借了一間卡拉ok室,並將我的照片放大成海報size懸掛在牆上,
彷彿是我個人的小型演唱會現場。(羞)
 
和大家一一合照,每一張都是我的最愛。
很高興我能擁有這群好同事。
 
翻閱一張張照片,怎麼看都不覺得膩。
一張張大家手寫的卡片,集結成一本,每一頁都讓人感受到暖暖的溫馨。
 
Catherine、萱、珊、Evone、菲及菲男友、振源、龍樟、Lilina、子揚、Stanley、Tim、Jack,還有未出席的Mandy、Luna、宸宇、姜s,以及迷路的育章,
有你們,我覺得很幸運。
 
在我返家下車的那一刻,所有人聚集在我家巷口大喊”生日快樂”,
這個情景,我想我會一直記得,
最後的一份禮物,來自阿菲的手中,來自所有人的真心。
一幅我的畫像,唯美的畫像XD
 
每每到了生日這一天,都會有一種「啊~該長大了。」的感覺。
只是好像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最後還是無疾而終,

還是繼續當個快樂的小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