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網球,一個我一直認為要「使勁」的運動。
握緊球拍,訓練基礎動作時,才發現,它真的很耗費我的「手勁」XD
經過一、兩位前輩熱切的指導,心裡大概有些底了,只是依然抓不住竅門。
滿身大汗後,大口喝水,真是痛快!

接下來,一整天的行程正式展開。

Catherine、Evone、萱、龍樟、Tim & Stanley,聚集在淡水「領事館」,一直覺得有些奇怪,好似他們有一直偷偷在注意我,原來,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法鼓山,聽說是在三芝下去”一點點”,這個”一點點”不知道讓我們開了多久QQ
沿途的海景,陣陣的涼風,海浪的呼嘯,讓人想不顧一切衝下沙灘。
雖然法鼓山的路途遙遠,但畢竟是個清幽之地,在法華鐘下休憩,沐浴在法華經的環繞下,心情也變的輕鬆。

小謝和他親愛的小公主Joy,此時加入了我們。
我們一行三台車,臨時起意衝向大屯山山頂,欣賞台北夜景。
雖然太陽並未完全下山,天色並未完全變暗,繁華的台北都市,依舊吸引我們的目光。

EZ Five真的讓我驚嚇到。
Tim and Stanley受到Catherine的委託,各抱著一束花,向我祝賀生日快樂。
這真的是我意料不到的計畫。
而這一切,早從星期五就已悄悄佈局…


酒精的揮發,有助於大夥兒距離的拉近,
藉由Tim推薦的小遊戲,我們一行人玩的不亦樂乎。

感謝小珊的加入,我知道她平常是不習慣晚睡的孩子,可她依舊在星期六的晚上,貢獻出她的時間,打算與我們暢飲整晚。(雖然她不小心就喝茫了XD)

謝謝大家,給我的陪伴與祝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