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又是一個慶生的夜晚。
Hans在不到24小時的時間內,就要再度飛往加拿大,這個北方國度。
而我、淑芬、佩玲、小朱以及Winnie,偷偷摸摸地想給他一個驚喜。
畢竟,時間還有點久遠,所以,我想,任何人都不會起疑心吧^^"

一品花雕雞,店面不算大,和預想的不同。
熱情的服務生,讓人忍不住同樣以熱情回應。
雖然說,每份餐點似乎都少少的,但就我們幾個來說,卻也足夠。
口味特別,香氣四溢,能夠這般大啖美食,真是一種享受。
(心底默默為體重擔心XD)

店員很nice,也許是事先知道我們今天的慶生計畫,
所以,他們也容忍我們外帶啤酒,挾帶入關XD
不知道是哪兒傳出去的消息,尾牙時的「ok啦」,已經聲名遠播,遠渡重洋到了加拿大...
今天,Hans總算驗證,一切都是RUMOR!!!!!!!!!!!!!!!!!!
(快還我清白>"<)

生日蛋糕出爐時,我才驚覺,原來今天是兩個人的慶生日,Hans and ME。
不知所措的我,只能呆呆傻傻的接受大家的祝賀。
店員們也很會營造氣氛,雖然中間有點小尷尬XDDDD
但是,很開心,這份突如其來的慶生。
(雖然它真的還有點久遠...)

謝謝妳們,給我一個避風港。
總是帶給我歡笑;為我的充滿變數的未來鼓舞,
謝謝妳們,給我一個開心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