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自己的「有始無終」,開始感到無力,無所適從。
自己說過的話歷歷在目,不斷盤繞在我耳邊…

前一秒,我正努力的說服自己,自己的選擇,要自己去完成。
穩健地踏出每一個步伐,即使有些崎嶇難行,但除了自己,沒有人能幫助你向前行。
下一刻,我就逃出車廂,躲避我應完成的選擇。

每一次,我都好像面臨龐大的壓力,不斷地抗拒。
是啊!多少次,我想逃開?
畏懼面對自己的不足,擔憂面對自己的失敗。
縱使心底不斷地大喊:我不想放棄!

我不想放棄,我不能放棄,我也不應該放棄!
小事,就不足掛在心上了。
還有好長的路,等著我去探索、去實踐、去完成。

對自己的「有始無終」,開始感到無力、無所適從。
這樣的感覺,傷身、也傷心。
知道自己的無所適從、知道自己的有始無終,
此刻,只想正向增強自己的「執著」,不再犯同樣的「結局」,不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