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姜sir的秘密慶生會。
撘乘3點的國光客運,前往一個陌生的城市。
好久沒有這樣,隨意挑選時間、地點,什麼「行李」都來不及準備,開啟一段新的旅程。
沒有便利的交通工具,唯有的,只是一份青春的熱血與活力。

一個鐘頭的車程,我和萱,隨意談論在我們身旁發生的一切;分享我們的生活及工作。
我們,是好同事,也是好朋友吧。: )

好意款待的姜sir,帶著可愛的「小蜜蜂」,
讓我和萱在等待會合的過程中,歡笑、驚呼聲不斷,小朋友的魔力XD
透過姜sir的指導下,小蜜蜂一一展現他的表演項目,讓人忍不住想抱住他,偷捏他的臉XD
(說真的,14公斤不是普通的重,看來我得好好訓練我的臂力了QQ)

無意間,看到姜sir「年久失修」的名片夾,興起了買禮物的念頭。
我和Catherine很有效率的,在短短的幾十分鐘內,就挑選出,到現在我還是很滿意的禮物!
(這個禮物,真不錯呢!)

看到姜sir邊聊天,邊拆閱我和萱寫的卡片,我真有種想落淚的衝動。
我對於大家對我的照顧和體諒,有著無止盡的感謝。
平常吃飯、閒聊時,總能分享過來人的經驗及接收大家對我的鼓勵。
還記得運動會那段期間,姜sir總是熱心的教導我們正確打球的姿勢,偶不時,開車送我回家。
關心我的生活,為我抱不平…
我有這樣的好大哥,心中真的是充滿無限的感激。

歡唱生日快樂歌的喜悅,甜而不膩的黛莉絲蛋糕,還有我們每一個人最最最…用心的祝福。
親愛的「長腿叔叔」,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