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搭乘一早7點的客運,來到熟悉的台中。
不敢打電話跟台中的朋友說我的到來,擔心熱情的招待,會把我困在台中,回不了台北~

和小孩在台中科博館,耗了一個早上,過程總是嘻鬧聲不斷,突然覺得,這般的輕鬆,好像很久沒出現。(想想和長輩在一起,的確很難放輕鬆~)
在科博館殺了不少底片,也抓回童年的回憶。

小朋友的熱情,讓我們這些"大姊姊"有些自嘆不如。
害怕機器暴龍而不敢靠近一步的小男孩,讓人忍不住大笑。不是笑他的膽小,而是那份無辜又自然的感情流露。
還有許多未來的小小博士們,認真地注視螢幕中知識的傳授;親手實際操作的認真模樣。(其實是動手動腳吧XD)

一中街,原來白天是這個樣阿~(誰叫某人總是晚上帶我出來逛!)
台中的物價便宜到讓我覺得在台北消費都被坑,但誰叫我是台北人,還是得接受台北的高消費QQ

只是交通工具的不發達,也真是讓我們吃足了苦頭。
光等個公車,就可以花上我們一個鐘頭,不禁苦了我們疲憊的雙腳,也操練我們等待的耐心!
來到逢甲大學,眼前的人潮更是如同跨年晚會般,水洩不通,連停下腳步看一看的心情都沒有~

歷劫13個鐘頭後,終於回到溫暖的窩。
但疲憊卻沒有在這時候現身,因為輕鬆,所以,心情顯得特別地雀躍吧!

=================================================

2007-02-22

一行人來到彰化鹿港,
天氣變的有些陰陰的,讓我和小孩有些懊惱穿的太單薄。
台灣固有的廟街文化;道地南部攤販的熱情;古玩老街的時光巡禮,這是屬於我們的傳統、也是我們的驕傲!
在追分車站,求了幾張「追分成功」的車票;品嚐彰化著名的「阿璋肉圓」;
2天的行程,很快就邁向尾聲,
睡個飽足一覺後,明天就要搭上返回台北的客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